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轉啊轉(2)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轉啊轉(2)_11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醒醒,快醒醒……”我睜開了眼睛,扶着手下的東西坐了起來(我還不知道我躺在哪裡,躺在什麼東西上面。)。“你醒拉。我告訴你,你現在在公元前10000年,還在你的祖先是猿人的時候。現在你是在一個部落的首領家。你現在是他的女佣人。因為你剛才已經享受到了富貴人家的生活,現在你要感受一下遠古時代時貧窮人民的生活了。雖然有點苦,但是你只要呆一天,你就會去另一個地方了。”“啊,不是吧!我為什麼要在這兒,我不幹嗎!不要,不要啊!喂……”哎喲,又走了,什麼地方不去,偏偏帶我來這種鬼地方,哎喲。“嘭嘭~”聲音好大,該不會是地震了吧!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屋前。“咿咿呀呀,咿呀咿咿呀,咿呀。”哇靠,聲音好大啊,大的好嚇人。他好象很生氣哦,很象…在叫我幹什麼。起床?工作?還是……“咿呀咿呀,不拉不拉。”說什麼啊,我又聽不懂,還是先起床吧。我起了床,伸了一個懶腰。他又在叫了:“咿呀咿呀,不吧不吧,噶古咿咿呀呀。”這……這這什麼跟什麼嗎!哦,天吶,我怎麼會到這種地方來呀!嗚~“咿~呀~”哇,好好嚇人哦,快點去做事情吧!我低着頭,跑到門口,拿起掃把,灰溜溜的跑了出去…… 

  傍晚,女主人的“地盤”。 

  “刷刷刷~”哎,煩死了,今天一天都在掃啊掃,掃啊掃,哎。“丁零零……”啊,是開飯的零聲!哈哈哈哈,總算可以吃飯了。我來到了露天的“飯廳”,也就是一張石桌擺在一塊空地上,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等着人送飯來。半天,沒人來送飯,倒是主人來了。“咿呀咿呀,唧唧咕咕。”他一邊說還一邊做動作,啊,原來是要我去燒飯吶~我差一點就忘記了我今天的身份,我今天是傭人嘛!我站了起來,主人坐了下來。我拿來一堆木頭,生好火,拿起今天的主食——也不知道是誰獵來的野豬,叉在木棍上,放在燒烤架上烤了起來。 

  十分鐘以後…… 

  “好了,可以了.” “咿呀咿呀。”哈哈,總算可以吃飯了。我把那頭大大的野豬拿到了石桌上,正準備坐下來一起吃飯,那個怪裡怪氣的“主人”又咿咿呀呀的叫了起來,還指着我嘰里呱啦的說了一通,我雖然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但是我覺得他是叫我不要和他們一起吃飯。我走到了一邊,他們興高采烈的吃了起來。看着他們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烤的食物(我烤的哦!)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拚命的咽着口水,要知道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吃飯了啊! 

  半小時以後…… 

  “咿呀咿咿呀呀,骨碌骨碌,吧不吧不。”“主人”又指着我嘰里呱啦的說了一通,然後指了指桌子,叫我吃飯?“主人”站了起來,向他的地盤走去。其他人也都走了。啊哈,總算可以吃飯了。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望了一眼石桌…My gard,竟然……竟然沒有剩下一點兒東西!嗚嗚嗚~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 

  正在我傷心時,一道強光射過,我再次暈了過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間轉啊轉(2)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轉啊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