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轉啊轉(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轉啊轉(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撲~”門開了,我躺在床上裝睡。“噓…別吵到我們的寶貝。”好象是“媽媽”。“那我們小聲一點,不要吵醒她,反正現在時間還早,才12:00。”“12:00!?”我從床上跳了起來,把他們嚇呆了。“厄……呵呵,爸爸媽媽,Good morning!”我強裝笑臉對他們說。“哦,哦哦哦,呵呵,Good morning。”他們回過神來,笑着說。“哎,平時你都起得很晚的呀,今天怎麼……”他們滿臉疑惑的問我。“恩……這個……哦,偶爾換換生活方式嗎!呵呵……生活方式!”我擠出一絲笑容說道。“哦,哦……換換方式也好,換換方式也好……”他們也擠出一絲笑容說到。“哦,我,我今天沒有上學嗎?”“上學?”“是啊,難道今天學校放假嗎?”“寶貝兒,你是不是睡糊塗了,上學?這是哪個年代的事了,你們現在都是用電腦自己在家學習的呀!難道,難道你忘記了啊?!”“哦,沒有,睡糊塗了,睡糊塗了,呵呵呵。”“啊!哦,呵呵呵呵……” 

  中午吃飯時間,飯廳。 

  “來,女兒,吃點菜,有營養。”“來,寶貝兒,吃點肉,補身體。”“呵,呵呵。”望着着兩張笑臉,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有強裝笑臉來感謝他們了。“來,爸爸媽媽,你們也要吃一點肉,多吃一點菜,這樣身體才會健健康康的喔!”我一邊夾給他們菜,一邊說道。他們對視了一陣,突然熱淚盈眶“女兒,你長大了啊!”“呵,呵呵呵……”難道……他們的女兒沒有這樣做過嗎? 

  晚上,家裡。 

  “哎喲,工作了一天,好累。”“爸爸”一邊揉着他的背一邊說到。“爸爸,我來幫你捶捶吧!”他疑惑的看了我一陣,笑着點了點頭。我正幫他捶的起勁,突然一陣刺眼的光射過,我頭暈目眩……(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間轉啊轉(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轉啊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