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滿懷希望的走下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懷希望的走下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當中,你會發現你自己的收穫非常多。不管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你曾經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或者是什麼樣的人在你身邊來來回回的流轉。只是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會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你想象不到的事情,精彩之處還有很多。

  假如有一天你的夢想得以實現,你是否會想到你的成功就是源於哪裡?是不是沾沾自喜?覺得這些都是你一直以來的努力。其實你應該感謝你的環境,你身邊的那些人給你創造的良好背景。

  你要感謝他們在你先夢想的過程當中給你幫了忙,而不會有那麼大的阻力。

  也許生活不僅僅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容易,但是她也並不是那樣複雜。

  可能在以後的時間為你需要去世界的各個角落旅遊,去看遍人世間的門麗風景。正是因為如此,所以現在給了你那麼大的動力,讓你不斷的去努力拚搏攻堅作戰。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場無法實現的,華美的夢境吧,那些只是在夢裡出現,但是最後支撐的人一直滿懷希望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滿懷希望的走下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懷希望的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