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會 

  又要開家長會了,不知道老師表揚我,還是們批評我呢?以前成績還算可以,但我的心裡也還是沒有底。 

  家長會結束了,媽媽回來了,我一看到媽媽既沒有生氣也沒高興.我的心總算安靜了下來。當時我有一腦子的問題想去問媽媽,我說:"媽媽,老師在會上說了些什麼啊?"媽媽含着微笑對我說:"首先是你們班的班長介紹了一下這個班的班級情況,兩名成績優異的學生代表發言,介紹了一下他們的學習方法和經驗。內容主要是:要抓住課堂的40分鐘,認真聽講,跟上老師的思路,要有一個明確的學習目標。再是學生家長代表發言,內容是:要給孩子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嚴格要求孩子的同時,家長要以身作則和教育孩子要講究方式方法。最後是班主任 講評了一下這次期中考試的成績表揚了許多成績優異的同學,整個班級的情況良好。也指出了別的不足的地方。對,語文,數學,英語的A的同學,希望在其他學科上有待提高,說,只要肯下功夫,想提高成績其實並不難。你看,老師們多麼辛苦,對你們既認真,又負責.她們是多麼好的老師,你一定要認真學習把成績搞上去." 

  我的心裡,十分感謝老師沒有告我狀,自己有目標,心裡明白,,以後,我一定認真,努力的把學習搞上去.請老師,家長放心好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