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我最難忘的是我的英語老師miss蒂。

  現在一想,她都23歲了,是一個十足的海歸,她的眼睛大如寶石,耳朵後有一個醒目的紅點,那紅潤而又夾雜着灰黃色的嘴唇實在想讓人多思考一會 。她是個認真負責的老師。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夜晚,已經20:30分了,老師竟讓還讓我寫卷子。我氣不打一處來,21點的鐘準時敲響了,我累得躺下了。“:小鈺,坐起來你不想為你的英語提高成績嗎?”“:還提什麼呀!我都快困死了!”我睏倦的說。“:你怎麼能這讓呀!你可以不回報自己,但你要回報我們呀!我們不能放棄,來我幫你,即使我們一夜不睡,也要把題全弄會。”miss蒂老師的一句話激醒了我,對呀,我還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她們啊。想到這裡,我又充滿了鬥志,學習起來。 

  這是一位多麼負責的老師啊,她並不是告訴我那些深奧難懂的大道理,而是平常一些不足掛在耳邊的一句話。平常人看起來沒什麼,可這之中,卻蘊含著那些耐人尋味的道理,另外,還有責任。 

  出於責任,老師給了我莫大的鼓勵,使我在打算放棄學習時讓我堅持了下去。讓我從逆境的沙漠中找到了方向。 

  這就是我的老師,現在她雖然不教我了,但她還是我心中一個認真負責的老師,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