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一個震撼人心的名字;北京,一個震攝世界的名字。

  北京,一個令我心馳神往的地方,一個吸引世人的地方。

  我會為了沒有看到故宮的富麗堂皇而感到遺憾,我會為了沒有欣賞頤和園的秀麗風景而感到難過,我會為了沒有親眼目睹我嚮往已久的,我深愛着的北京。於是,在夜晚的夢裡,我暢遊在或熱鬧的街市上,或寧靜的天空中,享受着,歡樂着,向那充滿希望的地方飛去。

  在歷史中,我因中國的屈辱史感到憤怒,我因中國的振興感到驕傲。今天,隨着時間鐘聲的敲響,中國人民迎來了北京奧運會,世界人民迎來了北京奧運會。和諧,友誼,合作,競爭,將在這兒體現。奧運健兒將帶着滿心的自信在北京展現奧運風采,彰顯文化內涵,發揚傳統精神。如此一個奧運盛會水人能錯過,無論在何時何地,我會和北京一起期待奧運健兒將祖國的面貌展現在世界面前。因為我看到了劉翔跨越時中國的堅強,更有許多奧運健兒舉着獎盃,戴着花環,向世界向祖國歡呼雀躍,我看到了中國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在世界的上空,因為有了信心,因為國人為她驕傲,這所有的一切才會發生,北京才會是一個承載希望的搖籃,才會得到世界的信任。

  北京,我集一身的希望於你,你也集一身的希望與我,我很清楚地明白你不會讓我失望,我也這道,我將會帶着希望同你一起走向成功。

  奧運,加油!北京,加油!中國,加油!

  北京,我的愛!中國,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