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尊敬的北京奧委會: 

 我是江門市荷塘鎮遠昌小學的一名學生,一直都期盼着奧運會聖火在中華大地熊熊燃起。非常高興我們的祖國終於取得了奧運會的舉辦權。 

 我清楚地記得幾年前的那一幕:奧運會主席薩馬蘭奇高聲念道:“北京”。頓時,薄西山中國沸騰了!歡呼聲,禮炮聲……響遍大江南北,我們終於申奧成功了!每個中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自豪與幸福。 

 從那一刻起,我就想着“2008—北京奧運”,我能為奧運會做些什麼呢?做志願者吧?哎!我一定行。既可以為比賽做一些服務,還能趁機看比賽。當導遊呢,對了!還可以當導遊,那一定更好玩,帶着外國朋友到處轉悠,讓他們了解中國文化,喜歡中國文化,以後多來中國遊玩!我還想……呀!太多了太多了!當然,要實現這一切,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只有豐富的學識、流利的外語,才能更好地為奧運會服務,才能將祖國的錦繡河山、悠久文化更好地介紹給世界各地的朋友。 

 我期待去北京看看雄偉的“鳥巢”、璀璨的“水立方”,我也希望故宮,天壇,長城這些悠久的文化遺產,帶給各國朋友更多的驚喜;我更渴望中國運動員用現代奧運精神,讓那一面面五星紅旗在奧運場館冉冉升起,讓那雄偉的國歌一次次在奧運會場奏響! 

 願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在2008—北京奧運會中取得更好的成績,再創輝煌! 

 祝2008—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此致 

  敬禮 

  鍾筱晴 

  2008年8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