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一屆奧運在中國,在中國,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這是自豪,這是驕傲。奧運精神更是我們值得學習的!你們在奧運會上,爭金奪銀, 真可以說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呀!你們在台上花了多少心血,流了多少汗水,又熬了多少個夜晚啊!當每次雄壯的國歌響起,我是多麼的高興,那是無比的自豪感,那時喜悅感。 

  我想,在這第29屆奧運會上,我們會比海豚還要有那優美的舞姿,我們會比獵豹還要矯健………… 

  在這北京奧運即將來臨之際,我希望劉翔能像自己的名字那樣勇敢的自由飛翔,我希望中國女排能一起聯袂再創佳績,我希望田亮、郭晶晶等能展開雄姿飛舞跳水,我希望…………總而言之,中國運動員——永遠是最棒的。加油! 

總是說別人,也總得說說我們自己了。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我們要天天鍛煉,跟着劉翔他們一起歡呼,為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而歡呼雀躍。為了祖國的美好未來而歡呼雀躍。 

  到了那一個暑假,我一定,不,非要到北京去look那中國人的驕傲和自豪,listen那中國人的國歌,豐收中國人的果實! 

雖然競爭溶入了運動員太多的汗水、淚水和血水,但我希望聖火永不熄滅,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處在祥和之中。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