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心靈,一片空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靈,一片空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累了,總要找個地方休息。

  ——題記

  步入初中,留給我們的,或許,只有忙碌。你有關心過自己嗎?不要說,,不要說沒有時間,那是因為你從不曾注意。你不會,你不會幫你的心靈減負,只會給她壓力,你也不曾發覺,你也不知何時,她已經超載了。

  塞啊,塞啊,不留一絲餘地。塞下學習,塞下家人,塞下朋友,塞下……她已經沒有任何餘地,沒有餘地留給自己,你——進不去。或許,我們真的該丟掉一些東西,給心靈,也給自己——留一片空地。累了,可以進去休息,讓自己好好休息——裡面,只有自己。

  留一片吧,只留一小片也可以啊!在那片心靈的空地上——草,碧綠;天,蔚藍;花,鮮艷;雲,潔白……

  襄城一高初中部七一班 丁夢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一片空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靈,一片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