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三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三日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我們祖國的首都,也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這麼多年來,一直未能如願以償地瞻仰北京,現在,我終於能大飽眼福了。

  經過車上漫長的等待,次日早上五點半,我們來到了北京。吃完早飯,片刻不停,我們立刻趕往第一站——毛主席紀念堂。

  進入紀念堂,裡面人山人海,可大家都一臉的肅穆與莊嚴,紀念堂里安靜極了。不少年邁的老人看到主席的遺容,按捺不住掉下了眼淚。是啊!怎能讓我們不崇敬和懷念毛主席?!是他帶領我們中華兒女浴血奮鬥,殺出一條光明路!是他領導全國人民建立了新中國,給了我們中國人民一個溫暖的家!如今,他老人家去了,我們後人只能手捧鮮花,對敬愛毛主席表達自己最真誠的哀悼與懷念。

  從毛主席紀念堂出來,我們的情緒不能自已,沉浸在對毛主席的熱愛和無限的緬懷之中。

  後來,我們又來到了奧林匹克公園,近距離的觀察了鳥巢和水立方,我不禁為他們精妙的建築結構和唯美的外形拍手叫好。這是我們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辦得如此精彩,讓全世界都豎起了大拇指!我彷彿又看到了各國的奧運健兒在這裡爭分奪秒,搶金奪銀,為自己的國家添光彩!中國的綜合國力提高了,中國人民都感到驕傲。

  次日,窩(我)們登上了長城。長城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它蜿蜒曲折,盤龍之上雲端。毛主席曾經說過:“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也要自己登上長城,做好漢!站在長城上,我舉目四望,想起了千古故事“孟姜女哭長城”,也想起了秦始皇,這個給人民帶來無數痛苦,又給中華留下一代絕跡的帝王!

  後來,我們又去了軍事博物館,中央電視塔,景山公園,還免費吃了北京特產——果脯和烤鴨……

  雖然這三天很累,但收穫頗豐,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了北京。我想:我還要再來第二次,第三次……要更好的領略祖國首都的風采!

  陽谷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三:孟鑫

您正在瀏覽: 北京三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