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200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2008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的2008 

  從北京申奧成功的第一天起,中國人民就都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從外國到中國來的遊客,使中國給外國人留下一個美好而難忘的印象,讓外國人知道,中國的確很棒,很優秀!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先生表示對這次奧運會很滿意,並且說道:“北京奧運會是有史以來,最具有特色的奧運會。”羅格先生對這句話,以表明了奧運會已圓滿成功!當聽到這句話時,我歡呼雀躍起來,但我相信,舉國上下人民的心情和我是一樣的。 

  奧運會開幕式,當一支支人工隊伍排列成一個圖案時,我禁不住驚訝的叫喊起來,這麼宏大的隊伍,要訓練到可以排列成一個圖案的時候,得多久啊?開幕式的表演讓我大吃一驚! 

  後來16天的比賽中,獲得首金的是女子48公斤級舉重選手,接下來的二、三金分別是由男子射擊選手和女子射擊選手摘得……當我得知中國奧運軍團已取得了51金的好成績時,我忍不住流下了激動的淚水,當我回憶16天里中國選手奪金的升旗儀式里,選手流下淚水的時刻,我的眼裡也溢出了感動的淚水。 

  北京奧運會的成功,來自於人們的努力堅持和汗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讓我覺得中國人民4年的努力沒有白費,4年的努力終於換來了收穫。 

  北京的2008 

  今天的北京, 

  是那麼的美麗, 

  讓人覺得親切無比; 

  四年前的北京, 

  讓人覺得陌生。 

  北京啊! 

  你那嶄新的面容, 

  向人們展示着, 

  你的2008年, 

  是那麼的璀璨! 

  玉潭中小 

  046班 

  徐漫芳

您正在瀏覽: 北京200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