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唱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晨曦揮灑整個大地,海平面漸漸染上紅日的光輝,你義無反顧地站在船頭,去接受着晨光的洗禮,明明知道自己即將化為灰燼,但是,你卻寧願笑着離開,也不要哭着說後悔——直到,身穿白色紗裙的你漸漸融化在陽光中,風兒抹掉了你最後一縷微笑……現如今,你靜靜地坐在丹麥海岸,去仰望黎明,從你眼中,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與執着,也明白了,什麼是無悔的生命。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每個人都掌握着自己的命運,有的碌碌無為,有的平平淡淡,有的勤勤懇懇,有的轟轟烈烈。而我,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經歷轟轟烈烈的一生,但是,我希望我的生命是有價值而上進的,我要無愧無悔地走過我的生命,這樣,才是對賜予我命運的最好的報答。

  自殺的事件屢見不鮮,惋惜——即使再怎麼惋惜,那一條條鮮活的生命都已經失去了意義。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也是最珍貴的財富。我有點迷糊,為什麼?為什麼要放棄自己?即使有天大的事情,也不能隨隨便便把賜予你的財富荒廢,這是對生命的侮辱,也是對生命的慚愧。年少的我們,對這個社會充滿了渴望與追求,我們心中懷有無限的夢想,雖然有荊棘與雜草擋住了我們的去路,雖然有懸崖和峭壁鎮壓着我們高昂的心,雖然有陷阱沼澤使我們身陷其中,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挺過去,要加油和努力,放棄是失敗者唯一的退路,而前進是勝利者的光輝的征途。

  飛蛾,那是一個多麼渺小的生命,它們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有人說,飛蛾撲火是傻子的行為,我卻認為不然。它們衝擊着,去尋找自己生命的光與熱,它們努力了,追求了,同時,也以死亡來歌頌它們輝煌的一生——儘管它們的生命只有幾個月的時間甚至更短,但是,最後轟轟烈烈的死,卻是那麼無愧無悔。它們已經得到了光和熱,它們已經把自己的生命詮釋到極致。而我們,而我們人類呢?一點點的挫折就讓你放棄自己,一點點的皮毛就讓你哭天喊地,沒有什麼事情挺不過來,你必須要無愧於自己!你的追求呢?你的抱負呢?你對生活的渴望呢?不要因為一時的錯誤而放棄你應得的東西。把生命過得有意義有價值直到死去,你會發現自己已經滿足了,已經無悔了,因為你已經把所有的一切都奉獻給了你的生命。

  我想說,我要歌唱生命,即使明天我將化為泡沫,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我感受到了晨曦的呼喚,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禮讚……我已經滿足了,因為,我已經給我的生命做了最好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歌唱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