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首歌是這樣唱的“生活像七彩緞,那也是一幅難描的畫;生活是一片霞,卻又常把那寒風苦雨灑呀;生活是一條藤,總結着幾顆苦澀的瓜;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樂年華”。的確是這樣,生活的道路不會那麼平坦,我們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們心中應該充滿歡樂。不要以為困難是不可逾越的,克服困難的過程是痛苦的,但成功的光芒卻永遠閃耀在前方。

  每個人都想成功,這是勿庸置疑的,成功是與很多人競爭以後換來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幾乎每個人都會說這句話,但是又有幾個人能深知其中的道理呢?尼采說“受傷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可能很多人會覺得莫名其妙,但仔細一想,你是在與別人競爭,你受傷了,就表明你會走的更艱難,會比那些沒有受傷的對手走的慢,如果你想趕上,就必須用比競爭對手更樂觀的心態去對待面對的困難,這樣,你才會成功。

  汶川地震讓無數人失去了一切,沒有了家,沒有了爸爸媽媽,沒有了那可愛的兄弟姐妹,那是多麼讓人痛苦的事情,當聽到噩耗時,多麼希望自己耳朵聾了,什麼也聽不見,那麼就不會那麼心痛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代替的。就像一棵大樹從水源處移到沙漠,只能靠自己找那維持生命的水。可是,失去了那麼多,汶川地震后看到的不是一個個流淚的面孔,而是一個個滿帶笑容的面孔,因為他們知道明天的太陽是依舊新的,未來依舊是美好的。所以,擁有最美好的一切的我們,微笑着去面對生活吧。

  生活就是一首詩,你用心去讀,才會讀出好的韻律;生活就是一幅畫,你用手去描繪,才會有美麗的畫彩;生活就是一段歌謠,只有微笑着去唱,才會發現其中的美好。

  廣東珠海香洲區香洲區第十一小學五年級:李曉麗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