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唱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周五的歌唱比賽中,我們大家以飽滿的精神迎接了初中學涯的第二次挑戰!

  那幾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在那一次次排練的歷程中,我們的汗水不由自主的往下淌。在那赤日燙人的日子裡,我們為了班集體的榮譽,向火紅的太陽發起了挑戰!

  雖然我們準備已久,而且是第12個出場,但是我們的心還是像打鼓似的“咚咚”地跳。輪到我們表演的時候,我們一四排先上,她們二三排後上,接着指揮大步向台上走來,然後轉身向評委、老師們敬了一個禮再轉身面對同學們,之後向鋼琴老師做了一個開始的手勢,每班必唱的《國歌》旋律響起。“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雄偉嘹亮的歌聲響徹校園,我班同學唱得激情飛揚,唱得熱血沸騰。過了一會,我們該唱我們的自選歌曲《同一首歌》了,那令人感動的老歌又在我們班響徹了!“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唱的那樣富有感情,那樣的抒情!還有幾個女生都因為我們班的團結而熱淚盈眶!我們唱完以後,指揮又轉身向評委、老師們敬了一個禮,之後和二三排先下台,然後一四排後下。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是我們努力了、奮鬥了。雖然成績不如人意,但我們從這次的比賽中明白了:“團體的精神是世界上最堅固的“長城”,沒有比團體的精神更重要的了!”

  初一:燕兒飛舞

您正在瀏覽: 歌唱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