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的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的代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個月前,時值冬季,天氣是相當寒冷的,我每天都遵循着‘‘不到六點不起床’’的原則,豬一般的躺在床上,總捨不得離開自己的根據地,任它公雞嚎破嗓子,鬧鐘喊翻天。 

  又是一個寒冷的早晨,我與周公約會忘了時間,當我從夢裡醒來時,抓起鬧鐘一瞅,汗!都六點多了,這不是要我的小命嗎,要知道我們老班一毛不拔的鐵公雞,休想從他那得到一點好處,想起他那個凶神惡煞的樣子,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我咕嚕從床上爬起來,把衣服與身體來了個空中對接,把牙刷在嘴裡例行了一下公事,用干毛巾告慰了一下臉,就百米衝刺般往外奔。 

  眨眼間我到了學校口,怎麼覺得手上空蕩蕩的,嗨忘了帶書包了,我又百米衝刺般往家奔,到家眨眼間就從桌子上請出了老兄,急忙向學校跑去,可好景不長還沒跑幾步,書包帶老兄不幹了,我只好委身和它簽復工協議,又踏上了征程,可出師未捷,老兄他又翻臉我只好在屈尊,和他來個第二次握手,也不知我哪得罪了老兄,一路上演起了變臉,怎麼也不跟我握手言和,我最終忍受不了這種折磨,抱着這‘‘幸運書包’’往學校跑。 

  儘管我一百二十還多一分都不想遲到,可天公不作美,我還是晚了一步,接受了老班的‘‘招待’’。 

  哎,這就是懶的代價,一切都歸於兩個字——懶也。

您正在瀏覽: 懶的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