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唱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濃烈,或馥郁,因為品嘗,它才變得醇厚。生活如畫,或明麗,或暗淡,或素雅,因為欣賞,它才變得美麗。生活如歌,或高坑,或低沉,因為歌唱,它才變得悅耳。生活要我們用心去品嘗,去欣賞,去歌唱。

  還記得哪位只擁有過兩個月光明的小女孩?他的生活實在黑暗中度過的,但在她的世界里卻充滿陽光。還記得《命運交響曲》的創作者嗎?對一個音樂家來說,聽覺是多麼的重要,而他偏偏就失去了。倘若他消極避世,那還會有如此美妙的音樂誕生嗎?還記得那偽造被斷定活不過二十歲的偉大科學家嗎?若他得知自己的病情之後;經受不住着沉重的打擊而跑出去自尋短見的話,那還會有《黑河大爆炸之謎》一書的出版嗎?

  一樣的世界,同樣的生活,不同的人,不一樣的態度,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

  現在的我,正面臨著人生的第一個重要轉折點——中考。它既是我的挑戰,同樣我的機遇。中考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整天都將自己埋在那做也做不外的題海之中,失去了玩樂的時光,每天奔波於宿舍與教室之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顧及其他多餘的事,隨讓每天都很累,但我並不覺得我的生活枯燥無味,失去太多。相反,我過的是那麼的快樂,是那麼的充實,是那麼的活力四射。然而,身邊也有一些同學叫苦連天。他們埋怨初三的生活太乏味了,沒有一點新鮮;同學與同學之間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每天都處於緊張狀態……

  其實,他們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他們失去了生活的樂趣,失去了自信,面對中考,感到畏懼。其實,生活如酒,如畫,如歌,只要你用心去品味,你會發現,生活是美麗的只要你用心去欣賞,你會發現,生活是快樂的;只要你用心去歌唱,你會發現,生活是具有豐富內涵的。

  生活的情趣,需要你用心去歌唱。我的生活激流已經容道萬丈峭壁,只要在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我相信,只要你樂觀的看待生活,用心歌唱,你的生活必定會絢麗多彩!就讓我們共同來個常生活的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歌唱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