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生着,只為一死。

  死了,只為曾經活過。

  A1

  我家門前有一棵老樹,不挺拔卻飽經滄桑,雖枯瘠卻獨具國畫之韻。初春,老樹一定比我更強烈地渴望綠葉滿枝頭吧。這天還沒亮,天上還有些璀璨的星星,眨着眼睛希望看到老樹上的第一片綠色。終於,綠芽兒悄悄舒展,成了一片葉子。

  B1

  我終於來到這個可愛的世界了,我有心跳,有呼吸。我聞到迎面撲來的空氣的清新;我很激動,因為有這樣美好的感覺,我聽到心撲通撲通的跳聲;我睜大眼睛,很自豪地看着我所看到的一切。我看到了地上的小草,他跟我打招呼,他還跟我說,我們是夥伴,我們都是綠色的,我們都是春天的希望。

  A2

  我看見老樹上那片深綠色的葉子了,它很美,我想把它畫下來。可我選擇了水粉畫(我更擅長於素描,況且我也更喜歡素描),但是我只想通過色彩來宣洩,我只是不願黑、白、灰把葉子原本的綠以及與生俱來的希望抹煞了罷。

  B2

  當我還沒有在春天多逗留一會兒,滴水吧嗒的季節卻來了,同伴們告訴我,這叫夏天。我抬起頭看着湛藍的天空,無數張笑臉向我衝來,那是小雨點晶瑩的笑容。我微微笑着迎接她們,她們親我的臉,我心裡涼絲絲的。我吮吸着洗滌過的空氣,失去了疲倦感。不,不是一種失去,而是獲釋了活力。

  A3

  秋天,這個紛紛揚揚的季節。一列隊大雁從風輕雲淡的天空劃過,只剩下憂戚的叫聲縈繞在天邊;老樹彷彿憔悴了多,因為枯葉皆搖搖曳曳,落下了。忽而,那裡有一隻瀟洒的黃蝶,伴着枯葉飄飛。我好像看見好多好多的黃蝶在緩墜了。這個老樹導演的唯美神話……

  B3

  秋天,這個紛紛揚揚的季節。一列隊大雁從風輕雲淡的天空劃過,只剩下憂戚的叫聲縈繞在天邊;是為我及我的弟兄們的逝去而哀悼嗎?我承認自己的衰老,我看着不斷飄落的葉子,只是無奈惆悵。忽而,一隻瀟洒的黃蝶翩然起舞而來,我想,伴隨着蝶兒飛舞,也是一種壯麗吧。於是,我縱身一躍,輕輕地滑落在她身旁,然後悄然離去。我觸碰到了地面,然後漸漸失去了感知,我的身軀腐爛在土地裡面。

  A4

  輪迴到冬,無暇的天空,卻赤裸裸地顯露了被風擱傷的神韻。赤裸裸的老樹,又帶着它對春天的希望如同一個雪人般守候在無律的寒冬之中。

  B4

  老樹,不,我的老母,我無法再來當您的希望了。繼續您的信念吧。過了這個季節,熬過狂風的咆哮,枝幹還是會長滿綠葉兒的。現在我把身軀予報答,只是還留給我靈魂,還用我愛的心,去陪伴您度過寒冷的冬天。在我,這才是愛的真諦。

  母親啊,讓我在這憂傷的季節唱一首歌吧,只希望能為您帶來些溫暖。即使有多微不足道,但它是為了您,也為了我生命的意義。

  A:我看不見那些綠色葉兒,只是畫板上還有那幅水粉畫,畫的是一片沒有生命的葉子。但是,偉大何取於生與死?它有一個永遠值得我們歌頌的生命。它不純粹是指希望,奉獻還是它自以所謂的意義。如果歌唱着葉兒的生命,我該用如何的情調去演奏它生命的曲?

  B:我的一生不該那麼短暫,可這是我無法改變的宿命。我惟一的能力是活出我本身的意義——那是快樂並且讓別人也幸福着。不管世界如何看待我,我都會在靈魂離開了軀體后歌唱。我很渺小,卻自以為是地懂得愛的真諦、奉獻的意義。

  也許我真的懂得。

  歌吧。用我生命里的詞。

您正在瀏覽: 歌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