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的班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班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她,一個驕傲自滿的人;她,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她便是我們班的正班長。

  一天,班主任說:“元旦的文藝表演,班上選兩個節目,誰先想好,就去班長那裡報名吧。”說完,班裡轟動了,有的說:“什麼文藝表演?我才不去。”有的說:“我想去耶,**陪我一起去吧。”有的表現出事不關己的樣子。我和楊**在低頭想,有了,我跟楊**一起唱歌吧,對,就唱歌。我跟楊**商量了一下,覺得可以,便去班長那報了名。

  第二天,我們去班長登記處一看,沒有我們,可我們是第一個報的呀?奇怪,一打聽,才知道:班長把我們劃了,應為我們走後,班長的好朋友***來了,便把我們換成了她,剩下的一個,她留給了自己。

  我討厭她。

  初一:巫東芳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班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