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長的度總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度總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當班長也有一年了,作為一個班長,經歷的是比別人要多,感謝這一年來老師的幫助和同學的支持。

  班長的工作內容是瑣碎且繁雜的,只要是有關同學們的傳信、傳物的事情都歸我們負責,沒有範圍只有上傳下達,這過程關係著每個同學的切身利益,於是決定着我們必須認真負責且及時有效的完成工作,一學期下來對自己的工作表現比較滿意,能夠公正公平及時的傳遞信息,完成工作,同時也與通訊們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對這個大集體有很強的歸屬感,熱愛這個集體,也很深刻的領悟到只要你真誠的關心別人,別人就會對你奉上一份熱情,集體需要在互幫互助,互相關心中不斷凝固。不是同學們沒有團結的意識,而是我們對它的呼喚不夠,讓大家的交流太少,而繁重的課業負擔也決定了此方面難以盡人意,希望以後我們有更多的機會組織大家參加集體活動,讓彼此了解更多,增厚同學間的情感,也更熱愛集體。工作總體進行比較順利,但也有絆腳石,在下達信息時有些同學不能及時甚至不回短信,致使再次通知,造成工作上的延時,不過在幾番叮囑后情況有所改善,工作上大家配合比較默契。

  其實,對待工作真的像是對待朋友。這一個學期的工作讓我有許多心得。班委的工作是要靠同學們的支持和維護的,班委工作做得好與壞取決於同學們是否配合與服從他的工作。要想同學們配合與服從就需要班委去做思想工作,要多與同學溝通要善於與同學溝通,只有這樣才能把工作落實到位。做好工作需要有足夠的熱情去做,假如失去了熱情那麼做什麼事都是徒勞無功。班委要樹立起良好的風貌,要起帶頭作用。做事時要有嚴謹嚴肅的態度去對待。遇到困難與突發事情時要時刻保持冷靜,切誤輕舉妄動。在工作時要抱着事不成不罷休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發揮個人的領導能力。假如班上的同學不配合工作,那麼班委是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去對待去說明,使同學們能夠明白這個工作的重要性。人是最容易感受到孤獨的動物,往往在生活中瀰漫孤獨的氣息時,我會在影子中看見在寂寞中流浪的自己。有人說,孤獨是一種態度,其實,我認為孤獨不一定是一種態度,但是它可以衍生很多種態度。我不知道這些態度是否可以用來生活或者是對待工作,但是我知道它確實被很多人奉為準則,或者清楚地講是借口。鋼琴上的黑鍵與白鍵像兩根平行線,像是永遠沒有交集,但是卻缺一不可。

  這一學期來,作為班長,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尤其是在人打交道這個方面上獲益匪淺。通過了三學期和同學們溝通觀察,也了解了同學們的想法,看法,進而更好得為同學服務。從這一方面來看,我自己覺得我這一方面做得還好,因為我基本上做到了和每一位同學保持友好的關係,認真傾聽他們對班級各項意見,盡量使班級一片和諧。

  在校活動和技能展示,加強了同學之間交流,增加了班級的凝聚力,增進了同學們之間的感情。我們班上已取得良好的成效,現在從各方面總結班級各項工作:

  總之,在今後的學習上和工作上,我會繼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初一:羅煒傑1995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度總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度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