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髮,那兩雙小短腿跑起來還真不慢,就看着都討人喜歡。

  兔子,許多女生都十分喜歡的動物,尤其是那雙敏捷的耳朵更是引人注意。

  我家曾養過兩隻兔子,那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剛看到它們時,心裡就有些小激動,等過了些時間,便與他們形影不離了,它們也對我熟悉了,對我也顯得非常好。

  有一次,我從廚房拿大白菜的葉子給它們吃,便將籠子打開,它們出來后我發現籠子里有很多兔子的糞便,便打算把它們清理掉,於是我先找到一個放牛奶的大箱子,將牛奶全都倒在床上,將箱子鑽幾個孔,供兔子呼吸,就這樣,兔子待的地方搞定了,之後用膠帶將封口封住,現在就開始處理兔子的糞便了,剛將頭伸進去,便聞到一股臭味,於是找了一副口罩,便開始清潔了,我先用小鏟子將兔屎弄到袋子里,可發現太小了,便放進了垃圾筐里,處理完畢,將框里的兔屎倒進樓下的垃圾桶里,心裡非常高心,因為我感覺我做了一件非常偉大的事。

  媽媽下班了,我站在門口歡迎,準備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告訴她我今天所做的事,刻媽媽在門口剛要和我擁抱,便聞到一股臭味,筆直的走進屋,說:〝家裡怎麼有一股臭味,啊,是垃圾桶里發出來的,寶貝,你身上怎麼也有一股臭味?〞我回答說:〝有可能是今天裝兔屎的緣故吧。〞媽媽聽后大吃一驚,坐在沙發上,看到媽媽這樣,我便很自覺地拿着垃圾桶去洗了。

  心裡高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