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又把很感人的電影看了一遍。就是那部完美的世界,對他總是白看不厭。 

 完美的世界的主人公布奇是一個監獄里的犯人。他和同夥從監獄的通風口越獄了,並且殺死了一名警察,換上他的衣服用他的車大搖大擺地離開了監獄。找到了一家人,想要偷竊,卻不幸被發現,無奈之下,之得挾持了這家人的小兒子飛利浦,並離開了這個地方,向別處逃命去了。可是一路上,布奇的同夥一直對那個孩子很粗暴,還打過他。布奇終於忍無可忍,一氣之下將同夥送上了天,而且對這個孩子越來越關心,就像對他的親生兒子一樣,不讓他受到傷害。與此同時,警方也開始通緝布奇。布奇一行人在換了一輛車后,繼續趕路。來到了一家店,因為食物都吃完了。所以之得進店買些東西,只不過碰巧遇上新聞報道這件越獄綁架案,被店主發現,正要打電話報警時,布奇拔了拔槍,對他窯爐搖頭,恐懼的店長只好放下電話,由於走得匆忙,未買成飛利浦想要的衣服,所以飛利浦偷走了一件聖誕節的衣服(PS:因為這家人是耶和華見證人,所以不過聖誕節)。 

 一次在農田中睡覺,被好心人收留過夜。第二天早上,見到那家裡的男人對孩子十分粗暴,動不動就打孩子。布奇看了十分生氣,讓父親抱住孩子說很愛他,一氣之下將那家父親綁起來,叫飛利浦將槍拿過來。目睹一切的飛利浦害怕極了,拿着槍朝着布奇開了一槍,並且將槍扔進了水井中,還自己逃走了,卻不小心在圍欄上留下了衣服的破布。布奇受傷了,他負傷繼續向前走,他要找到飛利浦。在圍欄上找到布后,布奇跨過圍欄,但是由於受傷,力不從心,很快倒在一棵大樹旁。飛利浦也走回了布奇身邊,向他道歉。但是這時的他們已經被警方包圍了,警長知道他是個好人,負責的人,絕不會對孩子動手,於是便和女助手獨自走向布奇。在與布奇說完后,布奇想要將阿拉斯加的明信片給飛利浦,卻讓狙擊手與待命的警衛以為是要拿槍,便瞄準了布奇。“砰”……槍響了布奇中彈了。他倒下了…… 

 還記得布奇對飛利浦說過的話: 

 你可以吃棉花糖,可以坐過山車,可以乘火箭船,可以在萬聖節的時候玩“不請客就搗蛋”,以後你的生命中,清單上的項目會一項一項被劃掉,你本該有個這樣的人生,不是嗎?乘着有華麗收音機的時光機器,我要奔向明天了,可能去往四季很冷卻很美的阿拉斯加吧,你呢,你要把握住這架時光機器,因為,你已經學會了怎樣開車,自己學會的,不是嗎? 

 多麼稱職的一個“爸爸”吖!對飛利浦彷彿勝過對任何人,他們倆是不同的不完美的世界的兩個人,卻一起創造着一個完美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