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中的不完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不完美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中經常會為了一些不盡人意的小事而感到煩惱,比如說家庭沒有人家幸福啦,或者說皮膚比較黑、個子比較矮等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我覺得,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人生不完美是一種常態,而如果人生異常的圓滿的話,則是一種非常態。就如同大家都知道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一樣,自然界中有很多事情都是不完美的,而作為自然界中力量渺小的人類,又為什麼非要去追求那麼多的完美呢?

  我們要換一個角度去理解人生,那麼我們就會變得通達起來,活在世上,也會逍遙很多,苦惱和晦暗也就隨風而去了,我們要真正的從一個好的角度去理解不完美,那麼我們的生活就會幸福很多,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不完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不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