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完美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完美的世界 

  有一個完美的世界,從中使我懂得了一個終身難忘的道理。 

  小遙是個家裡不富裕的小女孩,家裡只有床、電腦、桌椅、毛巾等應用傢具和餐具。 

  一天,放學后,下了一場小雨,小遙連忙背上書包,閃電般地衝出教室,向家裡跑去。可是黑色的雨滴吸引了她。不久,一顆突如其來的小雨點兒蹦蹦跳跳,由於淘氣,小雨滴跳進了小遙的嘴裡。“啊!真甜呀!”小遙不禁讚歎。接着,小遙開始有些注視這黑雨了,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在心中回蕩。“想起來了!這是可樂雨!”這一發現,使小遙萬分喜悅,禁不起誘惑的小遙在路上不停的喝啊喝…… 

  回到家,她發現爸媽不在,瘋狂地玩起電腦,直到一點鐘。過了一會兒小遙去睡覺了。 

  第二天,小遙起床去上學。路途中,小遙看見以前的石頭變成了棉花糖,她又開始吃啊吃,“糟糕!要遲到了!”話音剛落,地上的垃圾就變成了小飛機,小遙很興奮,坐上飛機就走了。到了學校,小遙發現書包里的書本都變成了零食,老師又把所有的課改成圖書活動,這一消息,讓沒有書本的小遙感到喜悅,一邊吃,一邊看…… 

這次回到家,她發現父母還沒在,就把所有零食都吃光了! 

  半夜3點……由於吃太多零食,所以“哎呦!肚子好痛啊!”小遙痛苦地喊着,可沒與父母,她不知該怎麼辦……她不停地喊着。 

  只聽“鈴!鈴!”小遙從夢中醒來,“還好!只是一場夢!”。 

  這場惡夢讓使我懂得了:不管家裡多不富裕,但是沒有親人是不可能幸福的!一定要堅信父母是愛你的,是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