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①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不完美作文 完美與殘缺作文 愛與不愛作文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①集】 

  這是一篇青春校園偶像愛情立志小說。裡面的角色我大概說說吧。穆顏初:她是一個時而內向,時而熱情的一個女孩,成績不太好,尤其是數學。她的家世很富裕,但她從來不以穆家大小姐的名稱來面對同學,她非常親近。姑蘇慕容:是一個家世很富裕的女孩,擅長舞蹈,曾今獲得全國舞蹈大賽第一名,算是一個小明星了。但在學校不聞名。有時會為了她的死黨顏初拚命,用姑蘇家的名稱來恐嚇同學,但在平常就不會。成績不太好。林海威:家世很富裕,是一個花花公子。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初戀。天天用林家少爺的頭銜來面對同學,在學校是一個校草。平原紗綾:是一個家世富裕的女孩,是海威的前任女友。也擅長舞蹈,曾今在全國舞蹈大賽榮獲第二名。喜歡獨處。成績很好,全校第三。平原紗紗:是紗綾的同父不同母的妹妹,經常發生爭吵。擅長鋼琴,成績很好。最後,學校名稱:笙米學校。 

  這篇小說,記敘了顏初、慕容、海威他們的愛情坎坷故事。其中配角紗綾和紗紗,她們也會從爭吵發展到親如姐妹的程度。 

  在一年前,紗綾的母親和紗綾的父親很要好,常常玩浪漫,可有一天,紗紗的母親做了他們家的代理管家,每天在紗綾父親的房間走來走去。漸漸的,紗綾的父親和紗紗的母親產生了曖昧關係,就在一天,紗綾的母親突然急病發作,等到發現時,紗綾的母親已經去世了。就這樣,紗綾的父親娶了紗紗的母親,從此,紗綾和紗紗成了同父不同母的姐妹。紗綾非常痛苦,怨言不僅媽媽死了,自己的地位還被貶低了。自從紗紗當了平原家二小姐后,紗綾的身份就被貶低了,父親只疼紗紗,根本不過問紗綾的事。幾個月後,紗綾轉入了笙米學校,認識了海威。慢慢的發展了戀情。 

  顏初的媽媽在顏初五歲時就去世了,記得當時是生下顏初后,因為留下後遺症而去世的。顏初的爸爸知道顏初失去媽媽很痛苦,一直寵溺顏初。但顏初並不需要這些虛偽的東西,她要的,只是爸爸真心的關懷。就在這個時候,顏初認識了慕容,從此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