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②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不完美作文 完美與殘缺作文 愛與不愛作文

第二集 

  慕容從小就嬌生慣養,爸爸經常不管她。慕容的爸爸媽媽都還健在,可是,慕容曾經有一個哥哥,叫姑蘇慕易。在慕容五歲時因為出車禍而去世了。聽說,慕容的哥哥很疼愛小慕容。慕易的去世,對慕容和媽媽打擊很大,從此,慕容的媽媽得了羊癲瘋,被爸爸關在房間里。也就是這樣,慕容的爸爸非常疼愛慕容。只要是慕容想要的,爸爸就會竭盡全力給她。慢慢的,慕容轉入了笙米學校認識了顏初。一年過去了,現在的顏初和慕容,都是大學生了,她們也不會像小時候一樣幼稚了。 

  “顏初!顏初!快下來!慕容來叫你了。”顏初穿好衣服。輕鬆地下樓了。“顏初!你快點!”“知道了,催什麼催?” 

  笙米的裝潢很漂亮,黃金似的大門,宮廷似的教學樓,旁邊還有一棟城堡似的學生宿舍。顏初和慕容一踏進學校大門,學生就一窩蜂的跑過來,尖叫着。“慕容小姐就是有氣質!”“什麼嘛,我們顏初小姐才有氣質!”顏初頭也不回,話也不說的就拉着慕容走了。“哇!不愧是穆小姐!!酷斃火辣!” 

  “顏初!人家崇拜你,你也應該回應一下三··”慕容甩甩頭髮說。 

  “我們還有正事要做!馬上就要月考了,還有時間玩嗎?”顏初非常冷漠的說。 

  “咳,再努力還不是考不了高分,反正我考差了爸爸也不會罵我。”慕容不屑的說。 

  “哎呀!快回教室吧!”顏初拖着還在對“粉絲”笑的慕容走了。 

  來到教室,還是呈現在學校門口的景象。學生們團團圍過來。只有紗綾獨自一人在那裡嫉妒。“安靜!安靜!”就當學生們正在獻花時,木板老師走進教室,繁忙的維持學生秩序。學生們都紛紛議論着。“吶吶,斑老師還是老樣子!木板!”“恩恩!”顏初和慕容不僅是朋友,而且還是同桌。她們一起回到座位,聽着老師講課。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