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的句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句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是一幅多彩的圖畫,酸甜苦辣是畫中幾抹亮麗的色彩,我們以“哭”開始了人生,不懈的努力和追尋,描述出絢麗的圖畫,最終只為求得一個完美的句號離開,因而,我認為“句號”不僅僅是一個符號了,它更應該是一種追求,是最完美的人生的“休止符”。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渴望開啟一扇扇成功之門,有時我們渴望取得學業成功,有時我們渴望更好地走近他人的心靈;有時我們渴望擁有和諧,美好的生活環境……那麼怎樣才能開啟這一扇扇希望之門,取得人生完美的句號呢?我們需要的是一把鑰匙,一把靠自己努力拚搏、堅持不懈所追尋的鑰匙。

  還記得海倫·凱勒嗎?堅強的他為什麼能熬過8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呢?到現在我才漸漸感悟到:她在對時間的珍惜,對光明的渴求和生活的熱愛,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鑰匙,從而打開閉鎖的命運之門,她用自己的頑強和聰慧,創造了一筆無價的精神財富,然後在人生的最後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大家應該聽過這一句話:“上帝在為你關了一扇門的同時又為你開了一扇窗。”但是現在,尋找鑰匙的地圖在你手中,開啟成功之門就在於你的腳步和你的意志。

  看看正值花季的我們,為什麼還不奮起拼搏?為什麼不去追尋屬於自己的鑰匙?為什麼只有在你一事無成的時候才會後悔,年輕時為什麼不努力奮鬥?

  趁現在,抓緊地圖,背上自己的旅行包,尋找成功之門,為自己畫上完美的句號吧!

  四川省安岳中學初二:彭榆茹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句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