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③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不完美作文 完美與殘缺作文 愛與不愛作文

第三集 

  正在專心聽課中,突然校長來到教室。“同學們,這位是新來的同學。現在讓她自己介紹一下。”顏初和慕容都驚呆了。“大家好”這位女生的一句大家好,把在場的男生都驚呆了!聲音委婉動聽,就像天上來的天使一樣。“我叫程語棠。請多多關照。”校長把語棠安排到了慕容的旁邊,全班的學生看的目瞪口呆,因為程語棠實在太可愛,太漂亮了!簡直不敢相信,白皙、潤滑的臉蛋,櫻桃似的小嘴,黑溜溜的頭髮垂到膝蓋,斜劉海飄到眼角。大大的眼睛,她睜大了瞳孔,望着在場的所有人。聲音甜美,讓人聽了像是一陣海棠花香飄來,沁人心脾。 

  下課了,同學們都紛紛圍到語棠身邊。“吶吶!你擅長什麼?”“我··我喜歡唱歌。”“吶吶,你唱兩句。”語棠清了清嗓子,輕聲唱起來。“你說過牽了手就算愛情,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她的聲音就像是黃鶯出谷,就像百靈鳥的聲音一樣。屬於顏初粉絲的那邊不高興了,一張張小嘴嘟囔的。“什麼嘛,才剛來就想霸佔我們顏初小姐的風頭,哼,我們穆小姐也會唱歌啊,還得過全國百靈鳥唱歌大賽第一名呢!”顏初從 

來不嫉妒,總是用熱烈的鼓掌歡迎新學生。慕容也不服氣,也在那嘟囔着。唯獨只有紗綾一個人在那裡咬牙切齒。顏初的臉有點泛白她覺得這個人好像在哪裡見過,但還是想不起。“顏初!”顏初聽到慕容的叫聲,才回過神來。 

  請看下集 

  註明:語棠唱的歌,摘自【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的

您正在瀏覽: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與不完美,誰說了算?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