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魏滿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魏滿繁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兩個人一同仰望天空,風兒帶着蒲公英的氣息悄然飛過,唱起了歌—— 

  回憶着那曾經屬於孩子的時代,見一顆星星悄然落下,承載着友誼,回顧那曾經的時光。 

  剛入小學的我,像是從天堂跌到了地獄,失去了歡樂,取而代之的是那看似沒有盡頭的寂寞。你那微微的一笑,像是黑暗中的一束光亮,讓我看到了希望。從那之後,我們便成為了朋友。 

  魏,你知道嗎,自從生活中有了你,我的生活便不再孤獨,一同奔跑在校園中,有歡笑、有淚水——快樂時有人分享、悲傷時有人傾訴。 

  那曾經一句句的諾言,像一隻只七彩蝴蝶,編出了夢。還記得那紙張,那張沒能按上手印的諾言,你我都明白,曾已對天發誓,永遠永遠。 

  朦朧中,映出了那段最喜歡的話:我們能做多久的朋友?我們會做永遠的好朋友!永遠有多遠?永遠不遠,一輩子罷了!雖沒能說出,但依舊彼此喜歡着,希望 我們、、一定超過永遠。 

  甜甜的巧克力,是我們那純真的友誼,樹上刻下的字,腦海中依舊清晰,今生能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如今雖已分開,但相信我,這並不是永遠,我一直堅信着,童年還會回來!身邊沒有了你的陪伴,我便託夢給了星星,在繁星滿天的夜晚,將寫滿童真話語的蒲公英——放飛、放飛…… 

  在時刻等待着你,忘不了的手語,願那晶瑩剔透的冰激凌,永不融化~ 

  不想雲朵的陪伴,只是期待着在繁星滿天的時候放飛蒲公英! 

  魏滿繁星,為你寫下—— 

  蒲公英的夢,不知在天邊的你,可曾收到…… 

  ——喬

您正在瀏覽: 魏滿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魏滿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