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盼望生命(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生命(初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終究只有一次,區別只在於活得重怎樣而已。

  這是一個故事:一個人,小時侯玩玻璃球,年輕的時候迷戀於打牌,中年和晚年則迷戀與打麻將。這樣,他就虛度了一生,當他面見上帝的時候,他苦苦地哀求上帝再給予他一次生命,上帝允諾了。那個人又得到了重生。但他與以前一樣小時侯玩玻璃球,年輕的時候還是迷戀於打牌,中年和晚年則迷戀麻將,直到他臨死前,他才意識到上帝的忠告——我不想再看到你時你還是跟原來一樣。他懊悔不已。終於,他又一次見到了上帝,當他再次哀求上帝最後給予他一次生命的時候,上帝憤怒了。那個人罪有應得的下了地獄,永遠出不來了。人生是有限的,該活幾年,你也只能活幾年,虛度的年華總是讓人懊悔不已。如果能換個角度來想,自己以後有的是路,不用因為自己走錯的幾條路而抱頭痛哭。在有限的時間裡作出無限的事。我不記得是誰說過這句話了。但這句話的確值得我們深思。人生是個永恆之迷,我承認,我盼望我可以有兩次生命,但我害怕我會與那個人一樣,生命是莫不可盼的,是遙望不可及的。人生只有一次,我們正處於青年時期;沒有經過大風大浪,不了解人生的意義,不知道人生的寶貴!

  同學們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盼望生命(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生命(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