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生命的某一高度,尋覓着應該屬於生命的極致,我仰望……

  我竭力仰望着,原本沒有邊緣的生命卻在不經意間顯現出若干種近乎生命真諦的制高點或者稱之為制低點……

  懸崖之松

  松將其僅有的要深深地、堅實地扎入懸崖的邊緣,樹榦已經枯萎到看不到半點清新,枝條上再也找不出一粒果實,但松卻依然如呵護孩子般呵護着它僅存的一切。

  它很快活,俯瞰着崖下流淌的溪水,傾聽着溪水叮咚的歌唱,沉浸於別人的幸福之中。

  它很艱難,在時間與空間的來往中掙扎、奔跑,迎着晨光,帶着星光,想把一切一齊引向明天,艱辛地繼續着屬於它的生命。

  迎霜之菊

  秋天將至,生命不止。孤傲的秋菊依然昂首挺胸,去迎接寒冷的冰霜,無畏無懼,無怨無悔。

  它在落紅之際,帶給人們關於秋的最後一段思念。雖然一切終將成為往事,但下是這過眼煙雲,使它更顯得燦爛,它很滿足。

  它無聲無息,有霜的時節到了,白色的冰粒嚴實地裹着不再飽滿的身軀,但那是冰粒,它沒有一滴淚珠,它很剛強。

  涸澤之魚

  太陽火辣辣地照在一灘即將乾涸的淤泥上,蒸汽不再繚繞,有些許的那麼幾片早已乾癟的魚鱗在“嘎吱嘎吱”地作響,同時夾雜着喘息聲……

  它還活着,逃脫了盤中餐的厄運,它寧願憑自己的力量去爭得最後的一分一秒,一點一滴,但它並未乞求哀憐,而是從骨子裡流露出一種無以倫比的堅毅與悲壯,它依然活着……

  那是一根“風中之草”,在紛亂中把持着自己的根……

  那是一片“浪中之葉”,依然在歡快中蕩漾着扁舟……

  我仰望着,淚水充盈着眼眶,感動傳遍了全身。

  生命並不只是單純地延續,在延續中往往散發出一種超自然的力,那種力將衝出天宇,響徹九霄……

  我仰望生命……

您正在瀏覽: 仰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