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一個關於生命的姿態,於是有人說,有一種姿態叫仰望生命!

  ——題記

  仰望頑強生命

  好冷,冬天到了。大地的一切滴水成冰。本以為等待我的是一片白色天地,但我卻感不到蕭瑟。輕輕地,一陣微風伴着絲絲花香拂過我的臉龐,那時一株臘梅。花瓣飄落在土壤上,給了大地一個最親密的吻,殊不知已被肅殺在這酷冷的天氣中,單薄而枯黑的枝幹無奈地對着蒼白的天穹,留下一片嘆息。它在寒風中顛沛流離,似乎隨時都有被風一掃而過的危險!突然間,有一種衝動,想要保護它!停住了,面對寒風我只能頹然地佇立在門前,冷風刺入我的皮膚,我看着那株臘梅,看它隨風而抖,每一次似乎都要被風連根拔起,卻每一次奇迹般地又立在原地……不知覺中,一滴淚已滑過臉,遊動在蒼茫的大地上!

  既然註定是一株臘梅,就必須得忍受住風雪的考驗!是的,臘梅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咬牙堅持住了,何況是我們人類呢?是的,生命有生命的苦,但人得學會挺過懂得戰勝。每一朵花都要勇敢地綻放,即使孤獨,即便疲憊。

  我愛梅,我仰望生命,仰望這頑強的生命!

  仰望堅強的生命

  這不是一個人的肺腑之言,而是千千萬萬的華夏兒女以行動給出的答案!

  2008年5月12日的那場大地震,許多同胞在一瞬之間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廢墟中,他們看不見希望的光亮。

  滂沱大雨,有一股帶着希望,來到身邊。生命不再孤單,有你,有我,有他!人們看見了希望,看見了愛。一個個虛弱的靈魂閃現出燦爛的光芒,大家學會了堅強,大家的心變得堅強。因為愛,有了“90后”女孩瑤瑤堅強的歌聲;因為愛,有了英雄人民教師譚千秋堅強的雙臂;因為愛,有了那條感人肺腑的“媽媽永遠愛你”的短信;因為愛,有了那個可愛的背影,鮮艷的紅領巾;因為愛,大地回春;因為愛,船過險水;因為愛,夢想重飛;因為愛,有你有我!因為滴滴愛,匯成了濤濤海洋,融入了你的堅強,我的祈禱,他的夢,我們用堅強的剛度書寫了中華民族堅強的華章!

  生命有了梅的頑強,就有了在白色天地里綻放的五彩的光芒;生命有了愛與希望,就有了在黑暗中折射的堅強的曙光!仰望前方,仰望未來,尋找到了一個關於生命的姿態,在每個人心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仰望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