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徵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徵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她的青山綠水、碧海藍天是我們地球人的驕傲。 

  清晨,踏着歡快的步伐到草間嬉戲,吮吸着花草的芬芳,聆聽着鳥兒的歌唱,欣享着白霧的繚繞,樂趣融融;夜晚,坐在璀璨的星空下,蟬兒不停地嘹響,曲唱着大自然的讚歌,其樂無窮,彷彿置身於一個夢幻般的王國。春天,我漫步在河邊的垂柳下,聽,魚兒正在述說著昨夜的美夢,草兒正在述說著昨夜的歡樂;夏天,光着腳丫走在軟綿綿的沙灘上,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大海;秋天,站在窗前看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北方的大地換上了銀白色的束裝…… 

  曾幾何時,人類亂砍亂伐,令鬱鬱蔥蔥的森林轉眼變成了孤樁獨樹的“禿地”;令清澈見底的溪流轉眼變成了堆圾如山的“廢池”;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們讓人類陷入了困境。這些災難敲響了人類的警鐘,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的重任要落到我們的肩上。 

  來吧,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未來的天空一定是碧藍的,水是清澈的,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人類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徵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