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味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多位童年 

  翻開影集,一個穿着碎花小棉襖的小女孩,留着鼻涕,卻張着大嘴笑着,她引着我走上了時空的穿梭機。 

  酸 

  暑氣已經退去,新一批“花朵”在家長的呵護下邁着小碎步走入校門,她也不例外。媽媽走了,一個陌生的阿姨站在一個檯子上,突然,一個小朋友開始放聲大哭,她怔了怔,隨着一片哭聲響起,她也開始了哭之行。 

  甜 

  天陰沉着,下着小雨,似乎在嘲笑她的愚蠢。她勞心勞力的幫奶奶鋤草,卻誤除菜。一滴淚水混着雨滴溶入大地,似乎是她的心血溶入了大地卻未得到回饋。她不願意這樣失敗,重新拿起鋤頭。傾盆大雨飛瀉,但她仍一臉堅毅,執着的抓着鋤頭。雨還在下,腳下的土地早已混為泥潭,身上不僅是濕漉漉的,更是泥點飛濺。 

  太陽公公出來了,天邊也不知是誰畫了一到絢麗的彩虹,菜地里是整齊的蔬菜,個個洗着陽光浴,她也靠着小牆甜甜的睡著了,童稚的臉頰也殘留着一抹淡淡的笑。 

  苦 

  她從小體弱多病,被父母逼着呆在狹小的房子里。不知春日陽光燦爛,老李滿天飛;不知夏日蟬鳴連天,夏日當空;不知秋日碩果累累,瓜果飄香;不知冬日白雪皚皚,梅花笑傲風雪。每天,只能高抬頭,望着窗前的一片天,看閑雲浮過,飛鳥翱翔。 

  辣 

  爸爸讓她去奶奶家菜園裡挑最辣的辣椒,她十分苦悶,“哎,我又不知道哪個才是最辣的。”菜園裡,一個個鮮紅的辣椒彷彿是一雙雙瞪着通紅的眼睛。“有了!”她把每一個辣椒都咬個遍,自己辣的滿地轉圈,在一個個辣椒上也留下了她童稚的齒印。 

  這就是我,我的童年就像是我內心身體的五彩貝殼,雖沒有寶石般耀眼,但無時無刻不裝點着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多味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