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味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十日  星期三  晴

  今天看似是一個風平浪靜、平凡的一天。可是,事實上不是這樣的今天可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天,決定我生死的一天啊。急死我啦,分數怎麼出來了,我還沒玩夠呢。其實呢,發試卷也不可怕,可怕的事要追溯到考試的前一天。“怎麼還沒睡呢,都幾點了,明天還要月考呢。”“我知道了,我查完題就睡了”我查完題以後經受不住電腦的誘惑我於是自言自語的說“我就玩一下會兒,我學了這麼多天了,老媽一定會體諒我的。”我一玩就玩到了十二點多了,在第二天考試的時候犯困,考完以後才發現有許多題因為粗心做錯了。這才導致我今天怕發試卷,誒。其實呢我現在都在埋怨馮諾依曼,她為什麼發明出電腦啊。試卷下來了,就是數學和歷史考得不好,別的還可以說過去。太好了,今天真是上天眷顧啊。回到家后,媽媽問偶試捲髮下來沒,偶說發下來了,她就一一詢問了偶的分,最後長嘆一聲說人家小月比你考得高多了,人家都不覺得滿足,你呢,好好學吧。頓時,我心裡充滿了羞愧感-_-|||。老姐回來以後對媽媽說,那怎麼了,我以前考試不都剛及格嗎,那還能考個好高中。至少,她比以前的我強多了。媽媽無言以對只好說,我老了,管不了你們了,你爸爸也不好好管管你們。於是一天就在這爭吵中結束了。

  初一:微笑在我心111

您正在瀏覽: 多味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