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譜曲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譜曲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冥冥之中,在大千世界之中,有太多我們想得到的成功,常近在眼前有茫然飄走,你一次一次想抓住成功,然而它又消影無蹤……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在於突破自己塵封大門的枷鎖,掙脫他,就可以看見成功,那扇擁有曙光的大門,永遠向你敞開。

  黎明,少生在黑暗中撕扯着一切,我們從夢中醒來,快速準備一切。路上,小雨下着,可是,這又有什麼呢?這點小雨永遠無法熄滅我們心中燃燒的火焰,,軍訓的決心。奔入操場看見教官,激動的心情無法平復,在教官一句又一句的言語中和烈日下,軍訓開始了。站在隊伍中我注視前方,看見一棵小樹,他同我們在烈日下。他是綠色的,綠得如暈一般,浸染了周圍的空氣。在太陽下,反射出耀人的光輝。不知是何力量,使他鼓起勇氣,面對烈日?不知不覺中,天慢慢昏沉,遠處的小山坡顯得那麼沉寂。此刻,我們圍在一起,唱:《團結就是力量》。天邊的晚霞,彷彿積蘊了千年的沉澱,綻放着光輝。在餘暉中,笑聲中,訓練的辛苦隨風遠去……

  是,要學會堅強,在一切未知挑戰中沉着冷靜,勇敢面對。這是一次訓練,多年後,再回想,是不是當年在烈日下流汗流淚學會堅持,才造就了你的今天!!!在做一件事或為夢想努力時,沒有堅持和毅力,何來成功?

您正在瀏覽: 譜曲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譜曲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