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學的時候我們進行了一次軍訓。為了增強我們的體魄,鍛煉我們的意志。

  上午,教官先讓我們站軍姿,至少站30分鐘,幸好天氣並不是那麼的熱,但是我們班的同學身體素質都並不一樣,剛開始20分鐘了缺有人堅持不住了。這時教官估計那些堅持不住的同學對他們數:“堅持住,堅持就是勝利,只有鍛鍊出強健的體魄,你們才能更好的去學習。好的身體是學習的本錢,所以堅持住 ”聽到這裡哪些堅持不住的同學也開始了拼搏。很快時間到了,同學們也都像鬆了氣的皮球一樣坐在地上休息。接下來我們又練習了齊步走。

  下午,太陽公公高高的掛在我們的頭頂上,照的我的眼睛都睜不開。這時教官又開始了叫我們站軍姿,當我們頂着這火辣辣的太陽時,我們頭上開始出現了豆大的汗珠,這時教官見我們有點鬆動,又開始在一旁鼓勵我們。但是,好像太陽公公跟我過不去一樣,一縷縷的光線刺痛我的雙眼,讓我睜不開,這時我聽見教官說:“還有10分鐘堅持住 ”就這樣我們佔了50分鐘。我們的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接下來我們又開始了練習方隊。

  就這樣我們軍訓了一個星期,在這一周我們吃了很多苦,都累的不清,但是我們也得到了不少好處,我們的身體素質提高了很多,它也教會了喔堅持,只有堅持才能勝利。這次的軍訓生活使我更加的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