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行屍走肉般的活着,乏味枯燥的生活日復一日,少了我想要的快樂。面對未來的一片茫然,不知該如何是好,迷茫的心情像划不亮的火柴。只有面對文字的時候,我才能放輕鬆,忘掉那些不愉快,沉醉在文字帶給我的快樂時間裡。 

  常常在人們面前沉默寡言,會被人家誤以為自己是個小啞巴。不善於表達的我,倒寧願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啞巴,獨特的我喜歡用文字來敘述自己的心情,它同時也是傳達感情的另一種好方法。在文字的世界里,我會展現出不一樣的我,一個真實的自己。比較孤僻的我在日記本里,隨心所欲的寫着自己喜歡的東西,即使沒人欣賞,那樣的我仍然是快樂的。我希望有一天,人們都不再說話,用優美的文字來表達,沒有言語上的衝突,世界將會又多出一份和諧來……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文字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東西,一旦愛上它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我喜歡它早已經不是秘密。它吸引着我,讓我着迷,它是我今生所愛。有了它,我的世界不再單調;並且它是我奮力前行的動力。一直有個夢想埋藏在心裡,讓它悄悄地生了根發了芽——我要當一個作家。看到作家把一個個奇特而渺小的文字,神奇的拼湊在一起,成為一篇動人的故事,富有感情的文章。我也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將那些單調的文字凝聚在一起,變成讓人為之驚嘆的大作,被人銘記在心裡。 

  是文字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它為我的世界重新彩繪。沒了它,我的世界將會變成黑白那樣暗淡無光,優美的文字,穿成憂傷的句子,描述着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