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多學生在開學的時候,都已經坐在了教室里讀書,而我們學校在開學的時候,卻為我們全體新生設置了一場別開生面地軍訓體驗活動。

  軍訓是在磨練我們的意志,從第一天站軍姿都可以看得出來。第一天的時候,太陽十分的火辣,但是我們的教官依然選擇嚴格要求我們,他就給我們站軍姿的姿勢以後,然後就讓我們,抬頭挺胸,雙手貼着褲縫,腳尖分開,開始站軍姿。

  一開始我們還能忍受得了,但是十分鐘過去了,我們就覺得十分的熱,但是教官還不讓我們休息,也不讓我們喝水,所以我們就只能保持這樣的姿勢,繼續站着。大概又等了20分鐘左右,教官才鬆口,讓我們去休息,這個時候的我們,個個都腰酸腿疼的,都去喝水休息了。

  雖然軍訓時分的辛苦,但是我們知道這是學校專門為我們安排的目的是想培養我們堅韌的意志,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堅持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