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收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聽到老師說:“9月1日軍訓,連續5天時,我的心像抹了蜜似的,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非常嚮往部隊的生活,早就想未來一定要去當兵。

  9月1日如約到了,這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來洗漱,吃飯,盼望着馬上就開始軍訓。當來到場地時,我驚呆了:這麼大的足球場,來的人肯定不少。果不其然,足球場上滿滿的全是人。教官們隨着密密麻麻的說話聲來到了訓練的場地。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盼望已久的軍訓,開始了這“可怕的地獄周”。

  這幾天來,同學們都非常努力,非常辛苦。時間像是被人施了魔法似的,轉眼間,第五天就到了。我們就要和莊嚴肅穆的教官們分別了。這幾天來他們教會了我許多東西,使我懂得了團結力量大,幫助別人等於是在為自己鋪一條後路。他們言傳身教,使“雨過天晴”這一富含哲理的成語在我的心中添加了一個深深的烙印!

  可愛的教官們走了,我捨不得他們嚴厲的鞭策,捨不得他們的會心一笑,更捨不得的是他們對我們軍訓成果露出的飽含滿意的微笑。

  軍訓過了,它給我們的挑戰也過了,然而真正的較量還沒開始。大學比軍訓更加殘酷,然而我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不會畏懼,定會一路披荊斬棘,所向披靡! 軍訓讓我們脫胎換骨,給我我們足夠的力量,讓一個個在溫室的花朵有信心去獨立迎接大學生活中的大風大浪!

您正在瀏覽: 軍訓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