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第五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五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要放假啦!

  今天的天氣不好,一上午都在下雨,本以為不用軍訓表演的我,可不知道教官還是冒雨來了,而且到了九點鐘,雨小了很多,漸漸露出了太陽,似乎是太陽雨……天啊!為什麼會這樣!

  還好,我們是第五個上場表演軍訓的。“請第一個上場表演的508班開始,請第二個上場表演的512班請做好準備!”……“第五個上場表演的504班開始表演,請第二個上場表演的501班做準備!”啊啊啊啊啊!果然,該來的還是回來,我一直叫自己不要緊張,因為原本是第三排的我,卻因為服裝掉到了第一排,評委一眼就可以看到我,雖然在第一排第七個,可還是很緊張啊有沒有!

  教官喊“齊步走!”走到中途,我用餘光發現我走的和別人不一樣!媽呀,希望別人沒看見!

  ……

  最後我們班得了八點七分,我有點沮喪,因為我們是“墊底”的。

  唉,誰不想是“先進班集體”呢?可是,過去了就過去了,不必像過去事,雖然現在很懷念軍訓,想到在高中才會繼續,心中還是有些小小的失落,唉!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五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五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