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叔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叔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叔叔浩浩,他雖然是我的叔叔但是他只比我大8個月,今年14歲。他生性頑皮還可愛,只是個子不高只有1米43。

  他的額前留着一簇短髮垂到兩隻不大卻炯炯有神眼睛,眼下長着一隻能說會道但有時煩人的嘴。這樣一個煩人的他卻有時很勇敢。

  今年的大年初一我來到了奶奶家就看見浩浩和我弟弟王大千一臉詭異的對我說:“哥,今天有空嗎?”我疑惑的回答:“有呀,今天是大年初一呀,你們又有什麼鬼主意了?別每年都來一次。”浩浩笑道:“不會,哥這次不會有事的,去年的事純屬以外。”我進屋坐下說:“什麼事呀,神神秘秘的?”王大千對我說:“哥,今年的小胡沒有結冰,一會咱們去游泳吧。”我一聽頓時大皺眉頭道:“你不怕溺水嗎?再說現在水這麼冷你受的了嗎?”浩浩馬上追上一句:“不是有你嗎?你不是海豹2星嗎?”我頓時無語:“是海豹2星沒錯,但是我也就不了你們兩個,再說水很冷我不敢游。別去了去看電影吧。”——

  最終我還是被他們軟磨硬泡地拉到了湖邊,只不過我不游,只是在他們溺水是打撈而已。他們脫了衣服換上裝備“噗通,噗通”兩聲他們入水了,看着他們那快活樣弄得我也想游游,我打開漁具,拋開魚線準備釣魚,心想:“今天一定要掉一條大魚回去補補,犒勞犒勞自己。”

  “普拉普拉”的水聲和斷斷續續的叫聲劃破天際,我頓時看見王大千在水中抽筋了,而且離岸邊有八九百米我現在也來不及了,浩浩在王大千的前面,他也聽到了叫聲便回頭游去,我也下水往過游,冰冷的湖水和那水聲刺激着我的神經讓我加快速度,終於趕到了他們那裡,浩浩已經有些堅持不住了,就在我猶豫先救誰的時候我聽道浩浩那虛弱的聲音:“快點走!”我看了一眼浩浩便帶着王大千走了。拖着王大千上了岸,回頭一看浩浩還在水中掙扎着往岸上游,我放下王大千,又從新跳回水中向著這個勇敢的人游去。在他讓我先帶大千走時我就對他有了新的認識並從心底里對這個只比我大八八個月的叔叔產生了敬佩之情。

  在我的努力下終於將我的叔叔帶上了岸,這一次真是危險,簡直又和去年差不多如果不是浩浩叔叔的話王大千是不會撐到我來的時候的。我真的好後悔帶他們兩個來到湖邊,差一點就出事了,後來我問他們:“還敢到湖邊游泳嗎?”他們連連搖頭:“差點把命游沒了,還去游?”

  科迪實驗中學初一:王大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叔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