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叔叔換我主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換我主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星期五的時候,要放國慶的時候,我心裡是很高興的,心裡想終於可以玩了,國慶節的放假通知單發了下來,我們全部個個都開心,在討論放假想去哪裡玩,我的旁邊同學說我們6個人去看電影怎麼樣,有個同學說:你們就帶電影錢,飲料我請,我們開心的答應了,放學了,我走回家,一屁股坐了下來,把書包扔在一邊,坐了一會,媽媽就來了,給我端上了我喜歡的魚,吃飽飯了,我寫了下作業就去睡覺了,因為媽媽說明天帶我們去大姨家玩,我們要早點睡,我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的睜開了眼睛,媽媽已經準備好了早餐了,我馬上跑下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媽媽說要出發了,我們準備好東西就出發,先坐了好幾站的公共汽車,到地鐵站就坐地鐵,地鐵坐到了“寶安中心”就要換線,然後又要坐8站,然後上去又要滴滴打車!好煩啊*.*!累死累活的終於到了大姨家,都快晚上了,所以媽媽去買衣服,住上一玩上先,大姨家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大哥哥,我聽大姨說那個哥哥上高三了!我走過去看了看,他在玩遊戲,遊戲是“球球大作戰’,我也玩那個遊戲,壞了,忘帶手機了*.*.......

  真好玩,雖然沒玩到遊戲,但那個大哥哥技術很好,我學會了很多,大姨做的菜也很好吃,我回到家,想着好玩的電腦等着我,可是,等到我的是一個悲劇!我回到家,我電腦的主機就被可惡的叔叔換了,我的遊戲和信息都在裡面,主機換了就等於把電腦信息全部換了,我好生氣,為什麼要把我的信息換過來,而且把換過去的遊戲全部都刪了,到現在為止我就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電腦質量,肯定是叔叔看上了我電腦的質量了,嗨!怪我倒霉咯,我只好認了........

您正在瀏覽: 叔叔換我主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換我主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