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叔叔到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叔叔到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聽爸爸說我有一個“小叔叔”要來了。我心想:不就一個叔叔嗎?我又不是沒見過,又不會陪我玩,就只會喝酒,沒意思。

  晚上,“小叔叔”和他爸爸來了,我前去開門,只見一個三十幾歲的人,帶着個七八歲的孩子。我估計中年人便是爸爸所說的叔叔,於是喊:“叔叔。”爸爸先是一愣,接着對我說:“錯啦,錯啦,這個,你要喊‘爺爺’;後面那個,才是‘叔叔’”。”我想:不會把?有沒有搞錯?這個小不點兒就是我叔叔。吃飯時,我坐在他旁邊,他一句話也不說,埋着頭一個勁地吃,不一會兒一碗飯就被他吃光了。而這時我只吃了半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難道我還不如一個小不點兒嗎?我可不能丟臉,於是快馬加鞭,很快也把碗里的飯吃完了。

  飯後我和他在院子里玩,一不小心,我把腳歪到了,可把我疼壞了。只見他不慌不忙地走過來,看看我的腳,對我說:“沒什麼事,只是小問題,一會兒就好了,堅強點兒。”我呆住了,一個小孩兒在面臨困難時所表現出來的鎮靜,遠比我這個所謂的“大丈夫”強多了。從那以後,我不敢小瞧“小叔叔”了。

  漸漸的我也變得堅強起來了,能適應各種生活了。我天天纏着爸爸問,“小叔叔”什麼時候來?可他一直沒有再來。我多麼希望“小叔叔”再一次到來,好讓他看看如今堅強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叔叔到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叔叔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