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愿 

  心愿猶如一顆若隱若現的星星,在人的心中閃爍着亮光。所以每個人德馨中都有一縷亮光。當然罵我也不例外,我那顆星星是什麼呢?嘻嘻,等會在告訴你。 

  小時候,當看到那穿着警察的阿姨們,我那顆星星也在慢慢的發光,呵呵,猜出來了吧,我的心愿就是當一名女警吖! 

  我有這個心愿由一個原因那是—— 

  在五、六歲的那年夏天,我剛學會騎自行車,特自豪。當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馬路上飛馳時,我特羨慕,終於有一天,趁家長午睡,我悄悄溜出家門,看到大街上寥寥無息的行人,心中暗暗自喜,連忙騎上車子,自由自在的飛馳着,正當我自其其樂時,不由自主的把一隻手撒開,因為我剛初出茅廬,只聽“啪”地一聲,我和大地媽媽來了個擁抱。我的腳扭上了,苦苦的呻吟着。路邊的行人還是我行我色,沒人注意到我。正當我的淚珠落下的時候,一名身穿警服的阿姨向我走來,扶起我,一邊還關心地問我,怎麼樣?還疼么?我搖了搖頭,阿姨把我扶上車子,說了聲“慢點兒,孩子。”我點了點頭。 

  從此,那顆星星落進了我的心房,我的心愿也就自然而然的產生勒。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