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內心深處,有許多美好的願望,今天我大膽地說出來,大家可不能取笑我呀。

  長大后我想當一名老師,每天帶着孩子們開心地玩耍,讓他們沒有作業的煩惱;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發明出許多綠色健康的食品;還想當一位出色的模特,穿着新穎靚麗的服裝為觀眾表演。不過有兩個願望我沒有說出來,這是我的小秘密,但我很樂意與你們分享。

  我希望自己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在世界地圖上用神筆一點,那裡就變成了和平之花。再點一點,憂愁和疾病無影無蹤。人們都驚奇地望着對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有的人還咬了自己一口,才知道沒做夢。

  我還想讓自己有一對隱形的翅膀。夜深了,我飛到天空,嫦娥姑姑熱情地歡迎我。我摘了許多星星,將它們做成一串精美的項鏈送給媽媽。媽媽的頸椎病很嚴重,從此以後竟然不難受了。

  如果你的願望和我一樣,就讓我們耐心等待、積極爭取吧!

  和碩縣二小 四(2)班 馬宇卓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