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近幾年國內外頻發的大災大難,給人類造成了無數的傷害,面對一幕幕人間殘劇,我萌生了一個強烈的心愿——製造一台收災機,讓所有的災難跟我們人類絕緣。

  下面我就將收災機的主要功能介紹如下:

  在地震發生之前,收災機在第一時間內能敏銳地感覺到地震波,並根據地震波的大小,自動發出相應的電磁振動波,迅速傳到地震帶。不要擔心,這不是給地震助威,而是通過這種方式消解地震波,從而避免地震災難的發生。

  如果發生泥石流,收災機也會在第一時間作出快速反應,在將要發生泥石流的地方,形成一個巨大的隱形彈網圈,阻擋暴雨,罩住泥石流,進行高溫烘乾,烘乾之後,放歸原處。

  收災機不但可以收災,還可以降福。

  如果某地發生特大暴雨,收災機立刻會變成一個碩大的盛水容器,將多餘的雨水收集起來,傳送到需要水的地方,為那兒的老百姓造福。

  如果發生森林火災,收災機立即會在着火點處形成防火隔離器,阻止火情四處蔓延,然後將火種收起,送往需要溫暖的地方。

  收災機能做的事,遠遠不止這些。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人類一定會發明出收災機,實現我心中的美好願望,而我也是其中的發明者之一。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