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打破了人們的正常生活——這就是發生在汶川的大地震。 

  大約是下午的2點28分,我正在操場上玩。突然我覺得地在搖晃,“地震了!”教學樓傳來一陣喊聲。我三步並做兩步,直奔操場。 

  汶川發生的8.0級強烈地震讓一個個年輕的生命畫上了句號。 

  許多人傳發短信:希望大地不再有裂縫,天空不再有陰冷;祈禱悲劇不再重演,人民平安度過災難;希望不幸的事都全過去。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畢竟活着就是幸運! 

  近期,電視不斷播出感人一路事件:一位老師為了救學生,自己被埋在了廢墟下。我希望能讓這位老師走出廢墟,繼續為學生傳授知識。 

  一位軍人在前線奮鬥了很多天,讓他撤下來休息的時候,他卻跪下來說:“讓我再救一個吧!我能行。”多麼感人的場景,他值得我敬佩,我希望他不會疲倦繼續奮鬥在第一線,救更多的人…… 

  但是,中央電視台的一名名叫徐娜的記者來到了災區一所中學,由於害怕餘震,逃回了成都的酒店。事後,被中央台開除。她與那位老師比較,她活着有什麼價值呢?我甚至希望去用她交換那位掩埋在廢墟中的老師。 

  地震發生后,溫家寶總理親臨現場,對搶險救災人員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倍努力。”我希望溫爺爺健康長壽。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名志願者,為災區人民盡自己的一點力量,為災區做貢獻,望着那些離開我的夥伴,我相信:我會代替他們好好學習,這就我的心愿。 

指導老師:王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