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 

  寫字檯前坐着一位女孩,她正在寫作業。一會兒掩卷沉思,一會兒又眉頭緊鎖,想着那道複雜的數學題。忽然,她兩眼放光,哦,原來她把那道最難的數學題解開了。五年前,在寫字檯前也坐着一位女孩,她也在做作業。一邊做,一邊讀:"xiao,小;da,大".這兩個女孩長得雖不是國色天香,但也還是眉清目秀。告訴你吧,這兩個女孩都是我。

  如今,中學的我早不像從前了。也有了脫胎換骨的變化。 從前,我是個名副其實的嬌嬌女。也許你們看見我現在自強自立的樣子根本沒想到我從前是個嬌嬌女吧!從前的我,什麼都依賴父母。上學要父母送,放學我還要父母接,否則我就會大哭起來。現在想起來真不該。上小學一年級時,吃飯還要媽媽喂,不然我就不會吃飯。甚至到了別的同學會洗衣做飯了,我還對這些東西感到陌生,根本是一竅不通。晚上睡覺還不要關燈,生怕關燈后鬼會來咬我……唉,那時的我真嬌,現在想起,我還真害羞! 

  現在,我可不同了。自從上了中學,我就是個小小的大人了。在特殊的學習生活環境下,我學會了洗衣服,我學會了疊被子,我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我學會了做飯,我學會了抓緊時間,我還改掉了拖拖拉拉,哭鼻子的毛病。總之,我是收穫一大筐。這不,這個學期還評上了班長呢!嘿,現在我提起我會做的事情就自豪,那是一大筐!

  今天的我,昨天的我,兩個全然不同的我。昨天的我,像一隻井底之蛙,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多麼精彩,永遠只能看見一小片天。昨天的我,像一隻羽毛還沒長豐滿的小鳥,不能飛向那廣闊的藍天。

  今天,我就是那隻躍出了水井的青蛙,看到了外面精彩的大千世界;今天我就是那隻羽毛已長豐滿的雄心勃勃的鳥,正準備飛向那廣闊的藍天,迎接暴風雨的挑戰,托起那一輪屬於我的紅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