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置身於林中,漫步在幽靜的小路上。鳥兒歡快的叫着,歌頌着春天,哦,生命是一首婉轉的歌;魚兒在水裡快活的嬉戲,哦,生命是一次美妙的旅行;田間的農民在地里辛勤的播種,哦,生命是為自己同時也是為別人付出。生命,是一棵大樹,他的腳下孕育着萬物;生命,是一片落葉,餘輝照耀時才盼望起回首的路;生命有時候又是一道家常菜,只有當你嘗遍它的各種味道,生命就會對你作出回報。 

  有人說,生命是快樂的;有人說,生命是短暫的;有人說,生命是痛苦的;更有人說,生命是漫長的…… 

  我們沒有理由不對生命投之以虔誠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畢竟,生命只有一次,而且只屬於一個人,就算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愛情、事業、家庭、親人都如泡沫一樣破滅了,不必傷心,不必着急。只要一息尚存,一切都會好起來。生命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面對生命,我們不應該浪費。而我所要做的便是感謝生命。 

  感謝生命讓我懂得了太多太多。讓我看到世間的萬物,看到了那每一朵綻開的生命之花。 

  感謝生命讓我認識生命,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 

  一到秋天,樹上的落葉會隨風飄到地上,組成一片金黃,可當它不見時,他又去了哪裡?他又進了土地里,他就將自己變成養料,歸還給養育他的大樹。這也許就是樹葉感謝生命的方式吧? 

  在我們身邊生活的每一個人,他們無時無刻都在努力的活着,為生命創造出應有的價值。 

  讓我們感謝生命,感謝生命創造出人間的奇迹;感謝生命,將美麗之花撒滿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