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吧,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吧,孩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去嫌棄他們給你的粗茶淡飯,他們為了這些粗茶淡飯付出了多少

  不要以為他們是你們的取款機,他們的錢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不要以為他們很偉大,天塌下了都可以頂着,他們只是不能認輸

  不要以為他們打你罵你是恨你,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們打你是的心痛。

  都說,他們是墜入凡間的天使,他們脫下華麗的羽毛,換上粗衣麻布,含辛茹苦的把軟弱的小生命養育成人。這是父母生前欠的債。為了還這筆債。他們任歲月染白了長發。任艱辛雕刻了皺紋。因身體透支而過早的燃盡了生命的蠟燭。儘管如此他們卻從不後悔,這是愛的債,是無悔的債。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在土耳其1999年的大地震。地震后,許多房子都塌了,到處都是廢墟,瀰漫著絕望的氣息。救援人員在不斷搜索着生還者,幾天後,他們在廢墟中發現了一個難以置信的畫面—一位母親,用手撐地,背上頂着一塊不知有多重的大石塊。在她用兩隻手撐起的空地里,躺着她七歲的小女兒。當這位母親看到救援人員時,便大叫:“快救救我的孩子,我已經撐了兩天了,我快撐不下去了…”石塊很多,很重,想要很快的搬走是很困難的。救援人員邊哭邊搬,從白天到晚上,終於救出了小女孩,但是發現,小女孩氣絕已久。母親急切的問:“我女兒還活着嗎?”救援人員說:“活着。我們現在要把他送他去醫院急救。我們要把你也送去。”他們知道如果告訴這位母親他的孩子已經死了,這位母親一定會是去意志而放棄自己的生命的。所以他們騙了她。這就是母愛。這偉大而又平凡的愛。愛是犧牲,愛是奉獻,愛是支撐,愛是力量,只要存在愛,世界就會有奇迹。

  父愛雖不如母愛那樣細膩,那樣溫柔,但是父愛如一瓶陳年老酒,經歷歲月而愈加醇厚。在我們的印象里父親總是嚴厲不善解人意的。父親就是堅強的脊樑,在無私的付出了讓你感到生命的存在。天下的父親似乎都不善言辭。他們不會對孩子說一些溫柔的話語。只是默默都在旁關注着孩子的成長。不要認為他們是鐵石心腸的,他們在你受傷的時候也會心疼,在他收到你送的禮物是也會高興。他們也同樣偉大,只是不輕易的流露。請你們理解他,理解他那如山的愛。

  他們一直這樣無償的愛着,我們一直這樣理所當然都被愛着。等他們老了,或許他們會忘了很多,但相信他們不會忘了愛你。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孝順的人,我會惹他們生氣,我會和他們頂嘴,回頭想想。又何必呢。讓我們一起愛他們,用一輩子。

  初一:管增露

您正在瀏覽: 感恩吧,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吧,孩子 暫無評論